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吉安市将新建扩建一批学校!规划曝光,有你家附近的吗?

爱吉安  2018-08-22 18:29

[摘要] 一个城市教育水平的提升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咱老百姓啦告诉大家哦吉州区要新建扩建一批学校有没有很激动人心各位家长接下来买房就看这了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有这些学校吗 石阳小学大校场分校△效果图一、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建设用地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容纳学生1200人,总投资约3700万元。△建设工地

一个城市教育水平的提升

的受益者就是咱老百姓啦

告诉大家哦

吉州区要新建扩建一批学校

有没有很激动人心

各位家长

接下来买房就看这了

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有这些学校吗

石阳小学大校场分校

△效果图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建设用地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容纳学生1200人,总投资约3700万元。

△建设工地现场

二、项目进展情况

1、一期教学楼、综合大楼已基本完工;

2、二期教学楼已封顶,正在墙体砌筑;

3、市政工程已完成财政评审,准备挂网。

五里小学改扩建

△效果图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占地面积34.5亩,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办学规模48个教学班,容纳学生2160人,总投资约4000万元。

△建设工地现场

二、项目进展情况

1、教学楼内外装修工程已完工;

2、综合楼内外粉刷已完工,正在安装门窗及灯,风扇安装;

3、体育运动场还未施工;

4、门卫室已完工;

5、围墙已完成北面基础施工,东面正在基础施工;

6、市政工程已完成雨污水管网、道路垫层施工,准备水稳层施工。

保育院二部(五里幼儿园)

△效果图

一、项目基本情况

校园占地面积321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54平方米,户外面积2390平方米,容纳学生180人,装修、市政、设施设备采购预计总投资820万元。

△建设工地现场

二、项目进展情况

1、装修工程:教学楼装修工程已完成百分之八十,吊顶、贴地砖墙面砖、地面找平、中央空调安装、热水系统等分项工程基本完工,仿瓷已刮完膩子粉;护墙板、仿瓷后两道工序、楼梯扶手吸音板、花板等待施工;

2、市政工程:已完成雨污水、地下管网工程、地面垫层;绿化、地面硬化待施工;户外体能基础设施粗胚正在施工;长廊、升旗台等待施工。

3、设备采购:中央空调厨房设施设备、户外体能设施设备已完成政府采购;其余生活设施、教学设施、办公设施等待政府采购。

吉安三中改扩建

一、学校基本情况

吉安三中地处吉安市跃进路42号。始建于1956年9月,2001年,发展为“市级重点中学”,2002年被定为省重点建设学校,2009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江西省重点中学”。目前在校教职工255人,在校学生3600余人,现有63个教学班。

△位置图

二、项目进展情况

1、新建综合楼、图书馆、U型教学楼建筑面积16735平方米全部投入使用;

2、在建实验教学楼、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建筑面积9530平方米今年9月份全部投入使用;

3、新修沥青路面4000平方米已完工;

4、教学楼周边附属工程已完成地下管网铺设,道路已完成水稳层施工;

5、新建2号综合楼(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和塑胶运动场(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目前正在财政评审,预计2018年9月份动工建设。

石溪头工业园学校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95亩,建筑总面积约为37000平方米。其中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容纳学生2520人,总投资约1.3亿。

二、项目进展情况

1、已办理规划红线图、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准备专家评审;

2、正在办理可用土地指标76亩的土地证

3、设计招标已完成,项目地勘基本完成,施工图正在设计,准备三通一平挂网招标。

吉安八中城北分校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占地面积93.5亩,地上建筑面积375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小学30个教学班,初中36个教学班。容纳学生3150人,总投资约1.2亿。

二、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已办理规划红线图、用地预审意见书、项目选址意见书,概念性方案已通过区审核,正在进行设计招标,8月31日开标。

未来吉州区又有一批新学校即将启用

满足广大家长们的需求

希望在建扩建的学校都能尽早完工

愿每一位小朋友都能读上心仪的学校

内容来源:爱吉安

◤一起来房天下看房吧!◢

目前1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吉安房产楼盘交流QQ群:602251446 

房天下友情提醒

阅后经常留言点赞容易升职加薪

注重品质  经典传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