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当你对房产不知道如何投资的时候,该如何选择!

——投资商铺好还是房产好?

中国房产人   2018-08-30 09:06

1、投资商铺,利益:不受政策影响的商铺是一种长期投资的项目,利润率稳定而且基本上每年都会都递增,主要是要选好地段,不然会成伤铺。不利益:商铺转手比较困难,税费高,交易成本大,基本上商铺的税费约30%左右。

2、房产住宅主要受政策影响,价格趋势不稳定, 低。优势:需求量大,只要满5年,税费少,容易转手。

3、投资者如果对某商铺有了初步的投资意向,投资前首先要去国土部门了解商铺所处区域的未来市政规划,如该商铺周边是否要建天桥,人行道与车行道之间是否要建围栏,路面是否拓宽等。像天桥的建立,对于两边的商铺而言,就容易“破局”,这是投资商铺时的“大忌”。

4、买了房一可以自住,二可以投资 ,两全其美;而买商铺却只能当是投资 使用,而且将会是长线投资 ,因为买铺没办法在短期内出手回本,只有长线投资才有更多的利润可收。

5、长远来讲商铺的投资价值高于住宅,但从短期的角度分析,住宅的现实意义高于商铺,且附带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放多几年还是会升个不错的价格的。如果处于城市核心建设规划区域,所投资的商铺的利润及空间就相对大些。

吉安房产楼盘交流QQ群:6022514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