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慧养老覆盖吉安 一个电话上门服务

中国吉安网  2018-09-05 09:01

[摘要] 近日,记者从民政部门了解到,我市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定位手机,一键拨打有人上门服务,紧急情况免费定位救援……这正成为很多居家老年人的日常养老方式。吉州区于今年3月1日启动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

近日,记者从民政部门了解到,我市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定位手机,一键拨打有人上门服务,紧急情况免费定位救援……这正成为很多居家老年人的日常养老方式。

吉州区于今年3月1日启动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通过公开招标引进南京禾康智慧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为老年人发放手机,提供服务,目前已服务老年人3900余名。

作为国家第二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城市,我市全面启动智慧养老平台建设,政府为特殊困难老年人购买居家养老服务。目前已完成全市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公开招标,2家中标公司南京禾康智慧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重庆仁恒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正紧锣密鼓与各县(市、区)签订服务合同、规划建设县级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核实购买服务老年人信息,为下步发放老年人手机、提供具体服务做准备。服务内容涵盖助急、助行、助餐、助乐、助医、助浴、助洁、助聊等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政府购买服务的对象是各县(市、区)居住在主城区的,散居特困人员、低保人员、计生特殊家庭成员、重度残疾人(二级以上)中失能半失能老年人,以及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

南京禾康智慧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服务范围是:吉州区、吉安县、经开区、泰和县、遂川县、万安县、永新县、井冈山市;重庆仁恒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服务范围是:青原区、庐陵新区、吉水县、峡江县、新干县、永丰县、安福县。

吉安房产楼盘交流QQ群:6022514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