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帝景】回家啦!恒大帝景1#、9#喜迎交楼!

阳江小房  2016-11-02 10:03

1

10月31日上午,恒大帝景1#、9#成功交楼,业主们拿到钥匙,开启新的生活。

1

一大早,此次交楼的业主来到现场签到,现场被布置得温馨惬意,喜乐融融,让许多业主一来就感受到家的温暖。

5

6

签到过后,业主们拿着收楼的资料,办理相关程序。恒大帝景的工作人员也在旁贴心协助,整个过程井井有条。

3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业主前往新家,从房屋装修工艺、选材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介绍,一一回答业主的问题,还主动演示并指引业主验收新家的各个环节。

2

1栋楼的业主李女士表示,买了恒大的房子就一直盼着交楼入住,她的朋友作为首期业主已经入住,经常在朋友圈晒窗外湖景,今天她也收了房,可以跟朋友一起享受美丽的湖景园林,特别开心。

4

此次收楼活动无论是业主招待、现场摆设、交楼程序,还是互动活动安排,都体现了恒大帝景对业主的用心接待和周到服务。

2

目前,恒大帝景已完成多次交楼,已收楼业主对恒大房屋品质、装修质量、贴心服务都赞不绝口,也深深感慨恒大帝景带给他们的变化,从购买房屋到交楼入住,生活越加美好,也让他们再一次满意当初的选择。

转自吉安恒大帝景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